人呀!真的很難預料發生的事情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話說從頭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記得5月份,天氣炎熱的初夏(今年的夏天好長…)
因為小姑即將迎來二寶,從娘家整理了許多當初懷孕的孕婦裝、電動擠乳器、消毒烘乾鍋、溫奶器
以及一些從未使用的女寶用品(當初懷孕的時候,媽媽的朋友給了男寶跟女寶的東西XDDDD)
沒有想到在把這些物品整理後拿給小姑後…

我發現我懷孕了!!!!!!
但是說也奇怪,我明明幾週前有出血(當時還想說生理期怎麼提早了…)
不過只有出血2-3天左右,只覺得可能生理期因為太累打亂了週期(呵呵)

不過,才過了一週左右的時間吧
跟第一胎一樣,身體很誠實的跟我說:「Hey,妳懷孕囉!」
雖然當下不是很相信那種異樣的感覺,還一直覺得不可能(因為我打從心底覺得不可能!!!!)
為了安心又或者是想拒絕那種異樣的感覺,隔天一早決定來驗驗看

還記得驗孕的當下,心情是滿輕鬆的
但是隨著驗孕棒快速浮出的線條,第一時間還想說「奇怪,這條是會先出現的嗎?」
OS:應該這條沒出現,然後出現後面那條呀…(沒懷孕的一條線)

但,身體果然是誠實的!
非常快速的出現了深深的兩條線(不是那種淡淡的兩條…)
叫醒了熟睡的腦公,他也是一臉驚訝(而且他還怪我怎麼驗的時候不叫他一起)

 

原本以為我們就這樣一家三口過日子,沒想到…新成員已經準備來報到了~
曾經問過鵝子有想要弟弟或妹妹嗎? 他一口就說不要
所以也就沒有特別想要再增加一個家庭成員…
非常煩惱是否要改變目前的生活模式,另外因為遺傳基因的也不曉得是否能順利生下
(這也是後來決定寫網誌的動機,提供給跟我們一樣困擾的夫妻參考)

後來,與腦公討論之後~決定要把決定權交給寶寶
讓他/她自己決定是否要來到我們身邊

 

-----------------第一次產檢-------------------

在確認懷孕後,立馬預約了先前看過的婦產科
(上一胎是先在診所產檢,25週左右改到醫院產檢生產)
看診時,醫生詢問了最後一次的生理期,推算了一下大約是5週

做超音波時,醫生小小驚訝了一下說「胚胎看起來有6週哦~而且妳聽已經有心跳了!!」
當下非常的驚訝…原本還有點猶豫,在聽到心跳聲之後覺得有點揪心
因為我也不曉得這個寶寶跟我們到底有沒有緣份,我必須做好任何狀況的心理準備

然後,孕吐竟然在第一次產檢過後提前的襲擊我(哭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初期 懷孕前兆 二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y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