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前,指甲總是擦的美美der
還會自己DIY光療指甲(差一點要去考美甲證照...)

生完小孩後,因為要照顧小朋友的關係
總覺得指甲油不是那麼適合擦(怕會弄到小孩)

一直到小孩快2歲的時候,才從同事妹妹那邊認識到美甲片跟美甲貼紙
當下覺得太神奇了!

第一次是先用甲片,10分鐘搞定
雖然黏貼的時候有點擔心會傷指甲,不過一星期過去還是乖乖的貼在指甲上

**小小分享**
在貼之前要先排列每隻手指適合的甲片大小(也可以順便看一下造型)
我的選擇都是選比原來指甲小一點的甲片,我覺得這樣密合度比較高
另外短甲款的比較適合甲面小的女生,像我甲面比較大,貼短甲的話真實的指甲會跑出來...
(也有可能是同事給我試剩下的款式大小選擇太少,不過我自己也是都沒有買短甲片)

2019-07-20 17.33.18.jpg

在使用美甲片的時候,對我來說有個滿麻煩的問題
就是…我鵝子要睡覺的時候喜歡拉大人的手去挖他的小耳朵

使用甲片的話完全是在刮傷他的小耳朵呀!!!!!
後來開封過的甲片被我冰了一陣子,不過看到好看的還是會不小心買下來,打算在喜宴/正式的場合再貼

**小小分享**
甲貼的選擇我個人偏好光澤系列,雖然霧面貼起來滿有質感
但是近看就會看到有黏貼紙的感覺~光澤系列的就完全無違和感!!

 

後來有觀望過美甲貼紙,但是就之前使用的印象很快就會翹起來
讓我有點不敢下手...

 

後來有貼美甲貼紙的同事教了一個好方法!!
那就是在貼完後,上面再上一層光療(這完全是我沒有想到的方法)
 

成品就跟光療一樣,而且更持久!
所以…這次就不小心手滑買了這麼多↓↓↓連保養液也都一次購足(想說平常也會擦指甲油)

2020-01-14 22.12.13.jpg

 

 

忘了說,在買美甲貼紙之前~~我都擦ALLOYA愛若雅的無毒水性指甲油↓↓↓
是寶寶跟孕婦都能擦,而且不用去光水(是可剝式的)
擦的時候不會有一般指甲油的臭味,是一股花香的味道,老公認證過是真的香XDDD
(但有時候我覺得有點香過頭了...哈哈哈哈,真的很難搞)

**小小分享**
水性指甲油因為是可剝式的關係,很容易掉漆XDDD
所以我都會在最上面擦一層UNT二合一魔幻護甲油(也是水性配方)
除了保護指甲油沒那麼容易掉漆之外,這種水性的總是會擦不均勻
最後上這一層的時候,刷痕整個變淡,變得均勻許多(加上光澤感,又是一種光療的錯覺>///<)


2019-10-24 23.59.30.jpg

即使當了媽媽,有時候看到指甲美美的,連心情都變好了!!
((這種時候我媽就會說…那是因為妳不用煮飯才能擦→大力感謝媽媽的支持,讓我下班回家就有飯菜可以吃

arrow
arrow

    y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