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多初體驗,除了日文課試聽之外
也為了年底的旅行,星期六花了四個小時在聽旅遊說明會

完全是一個歐洲的地理、歷史課呀!
話說飲料也都喝兩輪了~跟我一起去的M先生還叫了黑咖啡跟喝了可樂→是有這麼渴(?!)
還好是免費提供,一個喝夠本的概念

10610649_10207163644467503_6626624201131558644_n.jpg

場地不大,一個小型會議室的大小
第一場奧捷,有近30位參加(有這麼熱門?我完全無感耶...)
主講者是經驗非常豐富的副總,透過60吋大電視(應該是60吋吧…)
搭配GOOGLE 3D地圖,先帶大家認識週邊的地理位置
(地理課如果是這樣上,我覺得我一定很快就會吸收進去)

說真的,4個小時我已經忘記第一場奧捷在談什麼…
大致上跟朋友去的感覺差不多(哈哈哈)
不過就物價來看,比德瑞低滿多的,是一個划算又充滿異國風情的旅遊
然後因為是蜜月團的關係,旅行社特別重視飯店!
導遊說蜜月團都很重視睡覺呀…(羞)

簡單來說,奧捷的很程很輕鬆(非行軍)
吃的不會太厲害(因為那邊吃的本身就不厲害了…)
景點拉車的路線只要帶隨身行李搭火車,大件行李會直接用遊覽車載去目的地
另外夜景很美,十分推薦

(以上就是第一場奧捷的小重點)

 

第二場德瑞是這次主要參加目的
聽完之後,我竟然只對途中有一天會到法國特別有印象
因為在這邊就可以大買法國精品,然後是法國價…哈哈哈

德端行程中,瑞士非常的吸引我
雖然零下15度我應該無法戰勝,但是它終年積雪
真的很難在海島國家體驗(不過今年我也有去陽明山追雪,可能以後台灣也會下雪→大誤)

尤其是住山腳下的山城飯店,感覺就超棒的!
不過這次是夏季的說明會,冬季的好像就不是住同一間(淚…)

景點的安排主講者算是點到為止(統統講光了就不用去了吧XD)
雖然感覺跟中心預期的有落差
因為夏季的行程實在是太吸引人了,還有搭覽車上山(冬天會結冰,所以是搭黃金快線)

不過最主要的原因大概是接來下聽的義大利整個讓我快要跑票了!!!!

最後一場義大利,主講者一開始就說「威尼斯」很重要!
聽完之後,我超級想去的!!!!!!!!!!!!超級

除了它是有上百個小島組成,也因為它有可能有一天就沉沒了
(因為海平面愈來愈高…現在聽說連下雨都會小淹水)

而且它們的飯店保證入住色遇酒店2晚,鄕親呀~這一晚不便宜呀!
還有去藍洞(雖然要看老天的臉色才知道有沒有機會進去…)

除了威尼斯外,就開始了古蹟之旅
像是羅馬競技場、比蕯斜塔(主講者說這個一生去過一次就夠了~就是個怪怪的塔,哈哈哈)
還有米開朗基羅的溼壁畫、各式大教堂…等等等
不太記得是因為我已經有點想睡覺了,哈哈哈哈

最後,我最有印象的是許願池

可能是因為喜歡馬沙拉蒂,對於海神波塞頓一直滿喜歡的~
主講者也說了許願的小技巧,丟2枚、丟3枚硬幣它的差異性

另外,義大利也超多國際精品的(難怪有朋友去蜜月帶回來3個GUCCI包,哈)
主講者也說,去一趟義大利,要帶一倍的旅費(重點誤)


聽完之後,其實已經在忘的差不多了
雖然義大利讓我非常非常的心動,不過有一個重要的因素讓我決定不選擇它

因為義大利冬季會下雨!!!!  鄉親呀~~下雨真的太麻煩了
而且威尼斯如果來的淹水,這樣會太狠狽
更不要說去藍洞了,我看連搭船都麻煩(因為它們是划小船進去…)

所以,這次就先決定不要去義大利!!
畢竟德瑞的零下15度我相信應該比溼答答來的好處理得多…

不過,我還是希望未來有一天能夠去威尼斯親身體驗一下(眼光飄向M先生…)

 

arrow
arrow

    y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