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153.JPG

 

認真說,1月份的這三本
讀起來真的是輕鬆沒負擔,加上又是我喜歡的風格

很開心的讀完它們,也獲得滿多的啟發!

 

先說「我們的極簡生活」跟「沒時間才更要學的理家術」
當初是因為響往極簡生活,一口氣預約了不少本

這兩本其實談的面向不儘相同,以我個人來說「沒時間才更要學的理家術」更符合我目前的狀況
畢竟家裡有個小小孩,還要保持整齊真的很不容易

需要有一些小眉角幫忙呀!

 

不過「我們的極簡生活」個人覺得很適合剛買房子那時候的我們
裡面滿多裝修的建議、風格的設定還有一些輕裝修/整理的小撇步

可惜新家的家具、家電大致都定位了…
所以推薦也想要變更居家風格的朋友們!

 

 

最後一本是「40歲一定要養成的關鍵習慣」
老實說,日本人好像很喜歡這種題材(是這偏見吧…)
雖然40歲離我將近快十年的日子,不過裡面有些見解還真的是很不錯
雖然現在還無法運用在工作上(非主管職),但是默默觀察下發現某些主管還真的有符合其中的一、二個特質

原先不能理解的,突然就懂了!(所以是40歲的人想的跟你不一樣嗎??)
這本也是我會想再讀一遍的書,可惜我是圖書館借的…想再看是要排隊預約的>"<

 

剛開始拿到三本書,先生一度懷疑我是否看得完
幸好書的內容閱讀起來沒負擔,還佐以圖片

完全是視覺上的吸收!

(加上幾次上、下班塞車…有充裕的時間看書~哈哈哈)

目前回家後實在是難以進行閱讀這件事,有時候忙完小孩只想偷懶休息
腦袋也想放空

真心覺得通車時間真是職業婦女的偷閒時光

哦!對了~
下班時間的公車司機可以把燈全部打開嗎!!!!!
(真心呼喊)

arrow
arrow

    y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